《雪中悍刀行》赵黄巢为什么不能离开龙虎山?他才是隐藏最深的那个

2022-03-22 14:17:53    来源:故宫历史网    

《雪中悍刀行》赵楷来到龙虎山找赵黄巢,但是赵黄巢为什么不能离开龙虎山?

赵黄巢才是隐藏最深的那个,赵黄巢的实力和王仙芝相比都是不遑多让。修行三甲子原本可以飞升,但是却选择留了下来,而他不仅是龙虎山的老祖宗,更是离阳皇室的老祖宗。可以说离阳王朝衰则龙虎衰。所以赵黄巢不能离开龙虎山

赵黄巢在龙虎山钓千年蛟鲵,钓不到就永不下山。

这位强者就是赵黄巢,这是剧中第一位登场的陆地神仙,还是春秋十三甲的“数甲”,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老者,老谋深算,还擅长引人入梦,可以将敌人在梦中斩杀,这位老者也是离阳王朝的老祖,为了守住离阳王朝的气运才在龙虎山的。

如今徐凤年和北椋都威胁到了离阳王朝,他就不得不再次出手了,当然他其实按照一直在针对徐骁,并且吴素的死也是和他有关系的,他还设计杀害了徐脂虎,这就是赵黄巢的可怕之处。

而这次赵楷的目的就是寻找他,让他出手亲手解决徐凤年,人猫韩貂寺也是打算这样。赵黄巢一登场就展现了惊人的实力,他的内力非常的雄厚,一瞬间就击溃了金甲,并且还让赵楷体验了一次当皇帝的感觉,还在最终毁掉了他的梦,赵楷注定是当不成皇上的,这也是他的命。

但是面对这位血脉至亲,他还是决定出手解决掉徐凤年,的确他目前是不能离开龙虎山的,为此赵楷的出现就是帮他安排杀局,也就是当年京城截杀的真相,等到徐凤年再次看到自己母亲被杀,他就会彻底崩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