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哭了会倒霉一年吗?大年初一哭有什么后果?

2022-06-02 11:23:06    来源:太原热线    

大年初一哭了会倒霉一年吗?

每个特殊的日子都有它的独特意义,例如大年初一就有一些事情不适合做,例如不能哭。因为大年初一是新年的第一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并且有的人认为在这一天象征着新年以后的运势,所以一般来说如果没发生什么的话在大年初一的这一天是不能掉眼泪哭泣的,否则就很容易招来不好的运气。

哭是一种情绪的宣泄,一般是遇到比较悲伤的事情才会哭,因此在大年初一的时候是不能哭的。如果家中有人哭了应该立即停住,不能一直哭,会让家中的福神赶走,从而让家庭在这一年的生活都过得比较倒霉。尤其是正月初一是新年的第一天,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时候,第一天就哭,代表往后日子不好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