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别人给你发obj是什么意思?

2022-06-15 10:42:56    来源:太原热线    

obj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1.

obj是一种网络用语,一种是好的意思,就是对方关心你,不想让你熬夜;

2.

另一个就是不好的意思,在聊天的过程中对方发现和你聊的不实很好,或者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于是他就想敷衍你一下早早结束,于是看到对方打obj的字样时,就说明对方不想再和你聊了,所以判断这个的意思要根据语境。

别人给你发obj是什么意思?

1、不好的方面,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你们两个人不是很投缘,或者你们不是彼此想要聊天的内型,然后就会想要快点结束聊天。

2、在好的方面,就是说明对方是很喜欢你的,所以不想因为你们之间的聊天当误你的休息时间,想要让你早点休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