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真身为什么是大宝?言冰云为什么捅范闲一刀?

2022-08-12 16:05:00    来源:太原热线    

影子的真身为什么是大宝?

《庆余年》里一开始说影子的身份是大宝,是因为大宝醉酒后被摘掉面具发现的,但实际上并不是他,下面我们来看看大概剧情。 剧中庆帝对范闲透露出影子的真实身份。对范闲透露出影子的真实身份,不过在说出了他的真实身份之后,这个人就是林相家痴傻的大儿子林大宝。

言冰云为什么捅范闲一刀?

原来言冰云突然捅了范闲一刀这事其实是他们二人的谋划,因为二皇子紧紧相逼,范闲知道二皇子肯定不会放过自己,因此让言冰云捅自己,一是给自己留下一线生机,二则是为了使言冰云取信于二皇子,以便更好做卧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