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什么意思?孤独患者是什么病?

2022-09-13 11:32:11    来源:太原热线    

孤独患者什么意思?

什么是孤独症患者?孤独症是儿童一种常见的精神障碍,它的全称叫广泛性发育障碍,孤独症的发病原因目前仍然不是很清楚,一般可能跟遗传、母孕期的感染、营养缺乏等等,还有早期的教养有一定的关系。它的主要症状特点主要是表现为:一、广泛的社会交往障碍,不会与他人交流;二、语言交流障碍就是他的语言比较单调,词汇比较简单,不理解人类的一些抽象的语言;三、广泛的智能障碍,包括记忆力、注意力、判断力,还有抽象思维能力都是比较差的。

孤独患者是什么病?

孤独症又叫自闭症。自闭症主要特征是不同程度的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一般在3岁以前就会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