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姬为什么嫁给儿子?豪姬为什么要复活养父?

2022-10-10 14:53:15    来源:太原热线    

豪姬为什么嫁给儿子?

《灵魂摆渡》中豪姬儿子不是亲生的,豪姬和她的儿子不是真正的母子关系,是在还没有形成人形时的人偶。因为豪姬曾经帮助过他,所以能够一直活着,儿子还是人偶的时候,就说过要娶豪姬。豪姬是战国时期的人,她儿子和她相差好几百岁。

豪姬为了复仇,将身体拼凑起来。为了能拥有九天玄女的心,她和赵吏交换自己自由的灵魂为代价。赵吏因为喜欢抚琴成为了灵魂的摆渡者,豪姬是赵吏前世的恋人,藏在赵吏的琴下面。豪姬的身体是由美女身体拼凑而成,其中就有赵吏的前世情人,赵吏又阴差阳错的成了灵魂摆渡者。

豪姬为什么要复活养父?

这主要是因为“豪姬”被养父养大,心中时刻想要报答养父,复活养父是为了报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