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戈壁打一城市名是什么?胖子开会打一城市名是什么?

2022-11-02 15:14:15    来源:太原热线    

千里戈壁打一城市名是什么?

千里戈壁,谜底为长沙。解析: “戈壁”在词典里的解释:蒙语中称沙漠,不同于一般沙漠,这种地区尽是沙子和石块,地面上缺水,植物稀少。“千里”形容这个沙漠比较广阔,比较长远。故答案:千里戈壁-长沙。 扩展资料: 长沙位于湖南省东部偏北,湘江下游和长沙盆地西缘。

胖子开会打一城市名是什么?

胖子开会打一城市名字是合肥。因胖,故肥;开会要很多人,很多胖子在一起即为合肥。合肥,简称“庐”或“合”,安徽省辖地级市、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