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首和幕僚的区别是什么?五公主的幕僚是面首吗?

2022-11-07 10:26:55    来源:太原热线    

面首和幕僚的区别是什么?

1.幕僚是家中养的客卿、军师之类的;面首是女人养的情人、小白脸。

2.幕僚的意思是在古代称将军幕府中参谋、书记等,后泛指文武官署中佐助人员(一般指有官职的)。由于设于幄幕中,所以又叫“幕府”,而统帅左右的僚属,也因之...

3.面首的意思是:《辞源》解释“面首”为:“面,貌之美;首,发之美。面首含义,谓美男子。引申为男妾、男宠。

五公主的幕僚是面首吗?

五公主的这些幕僚,也就是面首,可不是一般人。说白了,他们不是美男子,而是男妾、男宠。这足以可见五公主私生活之不检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