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立秋要吃什么?东北立秋种什么菜合适?

2023-02-07 15:31:59    来源:太原热线    

东北立秋要吃什么?

东北立秋通常都吃饺子或肉包子。饺子和肉包子馅多,美味且营养丰富,当地人在秋初吃饺子,被称为抢秋膘,吃饺子或者肉包子不仅能把夏天损失的脂肪弥补回来,还可以使身体变得强壮。

东北立秋种什么菜合适

大白菜。大白菜是北方冬天餐桌上常见的蔬菜之一,一般在立秋前后的三五天种,如果当年夏天很热,也可以推迟到8月中旬,比如今年。萝卜。萝卜的品种有很多,白萝卜、胡萝卜、心里美萝卜等等,都能在立秋前后种植。冬吃萝卜夏吃姜,冬天吃一些萝卜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秋黄瓜。秋黄瓜一般在七月底种植,秋黄瓜和春黄瓜大的区别就是秋黄瓜吃起来更脆,适合做一切凉拌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