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的来历是什么?古尔邦节是哪个民族的?

2023-02-14 10:22:11    来源:太原热线    

古尔邦节的来历是什么?

先知易卜拉欣夜里梦见安拉,并受到安拉的启示,要他到密那山谷宰掉自己的儿子为安拉献祭,以考他对安拉的忠诚。当易卜拉欣带着自己的儿子到了密那山谷,正要把儿子依斯玛义杀死时,安拉看到了易卜拉欣对他的虔诚和敬畏,派天使送下一只羊,代替了易卜拉欣之子的牺牲,这就是宰牲节的来历。

古尔邦节是哪个民族的

古尔邦节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乌孜别克族、塔吉克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撒拉族、东乡族、保安族的节日。古尔邦节又称宰牲节,尔德节与开斋节、圣纪节并列为伊斯兰三大宗教节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