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旺不旺如何看厨房?厨房在哪个方位最好?

2023-02-16 16:50:22    来源:太原热线    

一个家旺不旺如何看厨房

1、厨房一定要采光、通风:虽然在一般情况下厨房的面积是比较小的,不过采光条件必须要好一些,不能只单靠灯光。其次通风条件也要好,这样油烟才不会进入室内。

2、厨房一定要干燥:在做饭的时候,肯定会经常用到水,所以厨房一定要保持干燥,包括灶台、地面,滴落在灶台或是地面的水要及时的擦干净。

3、忌水火相冲:大家都知道水火不相容,所以厨房忌水火相冲。所以厨房不能对着洗手间,还有一定就是厨房的灶台不能与水槽相对,也不能并在一起。

厨房在哪个方位最好

最适合厨房的方位:正东方、东南方东方,向来有“紫气东来”的寓意,“紫气”,即祥瑞之气、财气,厨房位于东方,能够引入财气,填充厨房这个“财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