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香一般什么时间最好?上香的香叫什么?

2023-03-02 09:38:59    来源:太原热线    

上香一般什么时间最好

第一个适合上香的时间就是早上,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早晚一炉香。”早上是每一天的开始,是十分重要的,我国很多人都非常重视早晨,早晨好不好也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所以早上烧香也是比较灵验的。

第二个上香的时间就是晚上,晚上烧香主要是反思今日的所作所为,正所谓吾日三省吾身, 其实晚上烧香除了让菩萨保佑平安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积德。

上香的香叫什么

立香

“烧香用的香叫立香,由一枝竹芯人工多次裹上香木粉组成,此香的制作工艺复杂,主要作为祭寺及拜神之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