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绔世子妃结局是什么?容景最后回现代了吗?

2023-04-04 10:47:31    来源:太原热线    

纨绔世子妃结局是什么?

纨绔世子妃结局为: 轻染死了,全了夜氏江山;西延月死了,全了忠义;小睿封王,他老婆封丞相,和月生活在帝都。子书和一个未出现过的女子订婚了,枫世子最后回来了。 容景即位后封云浅月为皇后,号称“云皇后”,容凌是太子,但是他们没有住到皇宫里去,而是重新修筑了一番荣王府,荣王府作为上朝的场所。容景和云浅月一生一世一双人。世人都道:景帝和云皇后伉俪情深。

容景最后回现代了吗

在《皎若云间月》这部电视剧中,容景的结局是:荣景为了救云浅月的命,帮助云浅月穿越回了现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