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卫生齐动手,正兴幼儿园萌娃共建“宜居靓家园”

2023-04-28 10:06:36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正兴幼儿园    


【资料图】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本周也是四川天府新区正兴幼儿园的第二届劳动周。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宜居靓家园”。4月27日早上,正兴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集合出发前往周边社区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出发之前,老师通过谈话,帮助幼儿了解了劳动的意义,以及外出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都积极认真的参与到打扫卫生的劳动中去。来到小区,大家开始分工协作,有的扫地,有的夹烟头,有的擦运动器械、公园长椅……

通过孩子们的亲身体验,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卫生健康意识,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劳动的不易,激发他们尊敬劳动者、热爱劳动的美好情感。(黄小林)

打扫卫生,正兴幼儿园,萌娃,共建“宜居靓家园”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