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报资讯】深蓝S7南京工厂下线,预售16.9-23.99万

2023-06-01 19:56:05    来源:科技品味    


【资料图】

5月31日消息,于5 月 20 日发布并开始预订的深蓝 S7,首批量产车今天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商品车大规模发运,首批预订的车主很快将拿到新车钥匙,开启“超感驾趣电动SUV”的体验生活。

据悉,本次担任首批量产车生产下线的南京智慧工厂,共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和电池五大车间,规划年产能 20 万辆。

作为深蓝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新能源中型 SUV,号称“超感驾趣电动 SUV”,预计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及氢电版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预订区间 16.99-23.99 万元。官方公布的纯电版 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20km 与 620km,增程版 CLTC 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 2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 1120km。

深蓝 S7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经1930经1625mm,轴距为2900mm, ,拥有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造型方面,深蓝 S7 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拥有细长锐利的头灯和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车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科技感十足。车尾采用了。 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搭配上后轮眉的肌肉感设计,以及 造型独特的贯穿式 LED 光源, 让整个车尾更显年轻运动。

安全配置上, 深蓝 S7 车头配备了毫米波雷达、前风挡顶部内侧集成了摄像头,再配合周身的泊车雷达以及传感器,因此它就有了主流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除了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等主流的高阶智驾功能,它还拥有APA远程代客泊车、NID3.0领航智驾辅助等更功能。

续航方面,深蓝 S7 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车型纯电 WLTC 续航里程 160 公里;纯电车型单电机峰值功率 160kW 续航 620 公里,单电机峰值功率 190kW 续航 520 公里。

作为深蓝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深蓝旗下首款 SUV 产品,深蓝 S7 将与 SL03 形成轿车 + SUV 的双子星产品阵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