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彩青春”大赛正式落幕 20个项目荣获杰出公益项目

2021-05-24 08:42:30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团市委获悉,“出彩青春”大赛落幕,113个预审合格项目中脱颖而出的50个公益项目集中亮相,经专家评审,“美丽乡村视频大赛系列活动”等20个项目荣获“杰出公益项目”,分别获得3万元的项目资金。“相约人才公寓”等10个项目荣获“优秀公益项目”,分别获得1万元的项目资金。

据悉,大赛主办方后续将今年的50强公益项目汇编成册,向有关职能部门、各级团组织以及产业集聚区积极推介。在接下来的专题培训、项目实施与督导评估中,“两新”组织青年将继续依托大赛台,进行充分的资源对接与整合,促进获奖项目落地生效。

5月21日日决赛现场还举办了公益集市展示环节,网红拍照框、巨型手绘填色画卷、志愿者手印展板、环保卫士体验等项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此次大赛由武汉市委两新工委、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主办,面向“两新”组织征集青少年思想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基层治理、青年社群服务、青少年社会教育等领域的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