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异人和芈月什么关系?芈月为什么要杀魏冉?

2022-06-22 15:14:50    来源:太原热线    

赢异人和芈月什么关系?

曾祖母

1.

宣太后芈月是嬴异人的曾祖母。

2.

宣太后芈月,又叫芈八子,是秦惠文王的姬妾,秦昭襄王的母亲。而秦庄襄王嬴异人,是安国君之子,秦昭襄王的孙儿,所以嬴异人跟宣太后芈八子之间隔了好几辈,嬴异人出生的时候,宣太后早就去世了。

芈月为什么要杀魏冉?

芈月没有要杀魏冉。因为魏冉在后来权势太大,威胁到秦王了,所以就被斩杀了,芈月也救不了他。

魏冉是芈月同母异父的弟弟,但是两个人的人生是截然不同的,魏冉是芈月母亲在市井中生下的儿子,因为芈月的母亲向妃在生前很受宠。

芈月的童年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向妃的受宠遭到了皇后的嫉妒,所以在芈月父亲死后,皇后就逼迫芈月母亲向妃嫁给了一个市井小人,后来向妃生下了魏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