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准和包拯是什么关系?包拯为什么杀展昭老婆?

2022-06-27 15:17:24    来源:太原热线    

寇准和包拯是什么关系?

寇准与包拯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两个人虽然属于同朝人,但是是在不同时期为官。包拯出生于999年,是安徽人,但是寇准出生于962年,比包拯的年龄大很多,但是两个人却同时在世达到24年。在包拯考取进士的时候寇准去世,所以说寇准在做官的时候,包拯还是一介书生,但是包拯在坐官时寇准已经去世。

包拯为什么杀展昭老婆?

因为犯法了。

展昭的老婆白雪梅的的确确是被包斩的,那么包拯为什么要忍痛割爱杀了自己的老部下的老婆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了,那就是白雪梅犯错误了,作为铁面无私的包拯当然不会心慈手软了,所以是这么个一回事了。

话说展昭的老婆的白雪梅的父母被一位乡绅土豪给害死了,但是这位乡绅土豪在官场有人,所以没能被绳之以法,展昭是公职人员,也不好去处理这件事情,最后白雪梅没办法自己只能复仇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