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和老干爹的关系是什么?老干妈创始人是谁?

2022-07-04 14:12:25    来源:太原热线    

老干妈和老干爹的关系是什么?

二者没有关系

一、性质不同

1、老干妈

老干妈,是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老干妈油制辣椒调味品。

2、老干爹

老干爹,是贵州老干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俊仁牌”老干爹辣椒品。二、历史不同

1、老干妈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

2、老干爹

贵州老干爹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贵阳南明流花食品厂及贵阳流花饭店,始建于1982年。

三、地址不同

1、老干妈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是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

2、老干爹

贵州老干爹食品有限公司地址是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

老干妈创始人是谁?

老干妈的创始人是:陶华碧

1、老干妈特点是什么:贵州人一个没上过一天学、只会写自己名字的农村妇女,却创出了拥有十几亿元资产的全国知名企业。创造这个奇迹的人名叫陶华碧。说起她的名字,许多人茫然不知,但提起她的“老干妈”辣酱,却几乎是家喻户晓,尽人皆知。陶华碧1996年创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