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隆得了什么病吗?祁隆抖音停播原因是什么?

2022-07-19 14:20:48    来源:太原热线    

祁隆得了什么病吗?

祁隆没有得病。祁隆,中国内地男歌手,1979年1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2012年,推出歌曲《唱着情歌流着泪》 。2013年,推出单曲《爱的世界只有你》 。2014年,推出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醉相思》 。2015年,参加央视节目《向幸福出发》。2016年,其演唱的歌曲《唱着情歌流着泪》获得酷狗繁星年度盛典十大金曲奖 。2017年,推出数字EP《一起走过的》。

祁隆抖音停播原因是什么?

祁隆快手停播原因是身体有疾病治疗了一段时间,加上后期拉黑事件影响。

祁隆是国内知名的音乐唱作人,其成名作《等你等了那么久》曾经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风靡一时。

在著名音乐人停播五个月后首次现身回归直播间的时候,祁隆首先在直播间讲述了自己停播的原因。一是因为自己被查出肛肠疾病疑似是直肠癌,病理化验确定只是息肉后,经过手术目前身体已经无大碍。

第二个原因是拉黑事件。祁隆称,乐凡与徒弟小阿青之间的拉黑事件,究竟是谁拉黑了谁他也无法确定,就算是他知道他也不可能公开地说出来,因为一边是他的老婆,一边是他的徒弟,说出真相后,就会有一个人人设崩塌。所以他宁愿把这个事情带进棺材里烂掉也不会公开。

随后祁隆谈到了徒弟小阿青自拉黑事件后在直播间上演剧本的情况。祁隆称许多网友在给他发私信,都希望能管一管小阿青联合电商直播演剧本欺骗粉丝割韭菜的事情。祁隆首先替小阿青直播演剧本的行为进行了公开的道歉,道歉之后,祁隆对小阿青公开发出了警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