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人为何怕吴邪?吴邪到底是活了多少岁?

2022-07-18 13:45:29    来源:太原热线    

吴邪到底是活了多少岁

张家人并不是怕吴邪,而是忌惮。

这两者有本质的区别,吴邪和张起灵的关系密切,这让张家人没办法对吴邪下杀手,但是吴邪又是老九门的杀手锏,也就是对付它或者说对付汪家人的秘密武器。

吴邪的出现会打乱已经演化成型的势力割据状态,这会增加张家人控制各方势力的能力,所以张家人很讨厌吴邪,但是又不能肆无忌惮的处理吴邪,所以会出现一种害怕吴邪的假象。

吴邪到底是活了多少岁?

从盗墓笔记的原著来看,吴邪是1977年3月5日出生的,那按今年2021年来算的话,吴邪今年就是44岁。

但是在番外篇藏海花里面来看,吴邪2010年的时候27岁,那今年按2021年来算的话,吴邪就是38岁。

从上面的两组数据来看,吴邪其实反正也不小了,不管怎么样都是40岁左右的人了,哈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