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维持了多久?秦始皇第一个娶了谁?

2022-07-15 13:51:07    来源:太原热线    

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维持了多久?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皇帝的人,也是他结束了春秋时期以来天下纷乱的场面,平定了六国,那么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维持了多久了?其实这个时间是十分短暂的,秦始皇从建立统一的秦国政权到被推翻前后仅仅只有15年的时间,而传承也只进行了三代,这与秦始皇幻想的千秋万代实在是有着很大差别。

秦始皇第一个娶了谁?

1.

也有说法是历史上的秦始皇第一个娶了郑氏,因为扶苏的名字是郑国诗歌《山有扶苏》里面的,所以很多人推断扶苏的生母是这个女人,但是关于郑氏历史上也没有记载。

2.

还有说法是秦始皇的发妻早就去世了,因为在后面胡亥即位的时候,说母亲早早的离开了自己等,所以很多人推断嬴政的第一位妻子早已经离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