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节和傅慎行的关系是什么?掌中之物大结局是什么?

2022-07-14 13:29:09    来源:太原热线    

沈知节和傅慎行同父异母,他是傅家的私生子,不过并不被认可。后来沈知节进了大牢判了死刑,是得了绝症的傅慎行替他而死,后来沈知节以傅慎行的身份活下去,也可以说后面的沈知节和傅慎行其实是同一人。

掌中之物大结局是什么?

《掌中之物》小说结局中沈知节去世,何妍生下他的孩子,带孩子过上平静的生活。

沈知节以付出生命为代价,还给何妍平静的生活。何妍发现自己怀孕,孩子的爸爸是沈知节。出于一种复杂的心理,她将孩子生了下来,承担起作为母亲的责任。

傅慎行变成了反派,男主则变成了小五,一个卧底,何妍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虽然傅慎行的折磨让她生不如死,好几次都想要一了百了,但是想到自己的家人和心爱的丈夫,何妍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并且一直在想办法想要扳倒傅慎行。

何妍并没有放弃,她一直渴望活下去,所以她一直在找机会逃离。即使被困在傅慎行身边,他把真心拿出来摆在何妍面前,也从未爱上傅慎行,最后与小五联手,将傅慎行绳之以法。

死可能对于沈知节人设来说是最好的结局,但对于何妍来说她心理生理上的折磨足以让沈知节死八百回都不泄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