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下句是什么?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下一句是什么?

2022-07-14 10:24:21    来源:太原热线    

机不可失下句是什么?

“机不可失”的下一句是“时不再来”,出自于《旧五代史·晋书·安重荣传》:“仰认睿智,深惟匿瑕,其如天道人心,难以违拒,须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意思是指机会难得必须抓紧,不可错过。”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下一句是什么?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得到的东西,光明正大,不是坑蒙拐骗得来的,就心安理得享受;失去的东西,迟早要失去,没有必要耿耿于怀,不要纠结,放手就好了; 有理让三分,无理让三尺,有理不要“得理不饶人”,无理不要取闹,只要坚持真理,总有一天别人会真心接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用一种豁达的心态看世界,人生总是顺境更多,就是逆境也会变成顺境。 有时候,得到也是失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