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桥七连还剩哪三个人?长津湖之水门桥谁死了?

2022-07-13 14:44:03    来源:太原热线    

水门桥七连还剩哪三个人?

《长津湖》七连剩下的只有一个人,是伍万里

2月18日《长津湖》官微发布了一张不一样的合照,这是一张来自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七连在战后的合影留念,一张只有易烊千玺饰演的伍万里一个人的“合影”。万里的那句:七连应到一百五十七人,实到一人,瞬间让人泪崩。

这一幕虽然没有在电影中呈现,但仅仅这一张特殊的合影又一次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背后是缴获的敌人的坦克和物资,腰间挂着修补好的雷公赠送的护目镜。然而七连那些情如亲兄弟般的战友们,却不在身旁。

长津湖之水门桥谁死了?

长津湖之水门桥除了伍万里其他人都牺牲了。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的是第七穿插连为切断美军的退路,三次炸桥的故事,只要桥还在,七连就要继续执行任务。而只要七连还有一个人,他们就要战斗到底。战士们不光要躲飞机大炮,要和武装到牙齿的敌人厮杀,还得以钢铁意志与大自然搏斗。整个炸桥的过程,也是七连全军覆没的过程,牺牲异常悲惨。谈子为(段奕宏 饰)、何平(韩东君 饰)、余从戎(李晨 饰)、梅生(朱亚文 饰)、伍千里(吴京 饰),几位重要角色先后牺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