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花姚晨是什么意思?姚晨到底出了多少次轨?

2022-07-13 13:25:34    来源:太原热线    

恶之花姚晨是什么意思?

恶之花姚晨是姚晨在2014年发布的一条微博却在不恰当的语境下使用了恶之花这个词汇。恶之花本身是一个贬义词,大意是罪恶的花朵,指在美好事物的外表下隐藏着罪孽和邪恶。

2014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暴力恐怖袭击案,6男2女恐怖分子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明星们纷纷发微博谴责不法分子,姚晨则发微博称恶之花绽放的土地(该微博已经删除)。

姚晨微博发出后,网友认为姚晨是在借这件事蹭热度,并且还滥用词汇,没文化装文化。因为那次的微博事件,加上姚晨被爆出轨某电视剧男主导致和凌潇肃的婚姻破裂,但却把出轨一事栽赃给老公凌潇肃,被指人品有问题,所以有人称姚晨才是恶之花。

姚晨到底出了多少次轨?

姚晨出轨门让人匪夷所思,看似直爽讨人喜欢的姚晨,竟然在和凌潇肃结婚七年间先后出轨四次。姚晨出轨第一次是和《神鞭》男演员果静林、第二次是周小刚、第三次是孙红雷、第四次是现在的老公曹郁。凌潇肃事后还被反咬一口,被说是现实版的陈世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