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母牛坐飞机是啥意思?小母牛坐灯泡什么意思?

2022-07-13 15:23:42    来源:太原热线    

小母牛坐飞机是啥意思?

1.

小母牛坐飞机是啥意思是新型歇后语,完整的是小母牛坐飞机——“牛逼上天了”。通常用来比喻一个人非常厉害,例如考试的时候,题目很难,但是平时不怎么爱学习的同学却考了第一名,有的同学就会说这位同学真是小母牛坐飞机;

小母牛坐灯泡什么意思?

1、小母牛坐灯泡的意思是牛逼闪闪。小母牛坐灯泡从字面的意思上来看就是一个小的母牛坐在了灯泡上面一闪一闪的。

2、小母牛坐灯泡——牛逼闪闪是来源于网络的歇后语。当一个人或者一些人比较厉害时,用小母牛坐灯泡来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意,实际上却是带有满满的嘲讽意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