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喜宝最火的一句话是什么?

2022-07-14 13:59:25    来源:太原热线    

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

因为,喜宝她从小缺爱,把勖存姿当作自己的父亲,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很多的爱,他们能够理解彼此,填补对方的寂寞与空虚。

他们的情感并不像是男女之间,而是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情感。所以,这就是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的原因。

喜宝最火的一句话是什么?

一:犯不着吃回头草,往前面走一定会碰到新的。

二:女孩子最好的嫁妆是一张名校文凭,千万别靠它吃饭,否则也还是苦死,带着它嫁人,夫家不敢欺负有学历的媳妇。

三: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爱,如果没有爱,很多钱也是好的,如果两者都没有,我还有健康,我其实并不贫乏。

四:做女人要做得像一幅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又试,却没人买,待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