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人是什么梗?又得去捞五条人了是什么梗?

2022-07-14 14:58:03    来源:太原热线    

五条人是什么梗?

据悉五条人乐队之所以叫五条人,是为了恶搞。

虽然名字叫五条人,在大多数时候只有两条:仁科和阿茂。五条人是一支来自广东的乐队,常年活跃于广州。这个来自海丰,在相当长时间里用母语福佬话唱歌的乐队,只有两位常驻成员: 仁科和阿茂。

二人一起卖过打口碟,仁科还当过CD店小二,做过吉他琴行老师,阿茂则时不时到附近大学蹭课。求得生存的同时,二人的音乐灵性和才华逐渐显露,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仁科说,起一个这样的名字,不明真相的老板会给他们五人份的出场费。

五条人乐队,来自广东汕尾市海丰,是成立于2008年的中国内地民谣乐队。由主唱兼吉他茂涛,主唱兼主音吉他、手风琴仁科组成。发表过五张录音室专辑:《县城记》(2009),《一些风景》(2012),《广东姑娘》(2015),《梦幻丽莎发廊》(2016),《故事会》(2018)。2014年,五条人签约摩登天空旗下子厂牌BADHEAD。

又得去捞五条人了是什么梗?

““五条人”是一个乐队,为成立于2008年的中国内地民谣乐队。在爱奇艺原创音乐节目《乐队的夏天2》最新一期中,五条人乐队在“1对1改编赛”里,改编了伍佰的经典单曲《Last Dance》,结果又被淘汰了。很多网友都喜欢这个乐队,看到这里调侃说:“又得去捞五条人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