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孙越娶了于谦前妻?孙越家里真的很有钱吗?

2022-07-15 13:34:11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孙越娶了于谦前妻?

1、外界曾传言孙越娶了于谦前妻,简直是无稽之谈,那只是相声演员之间的相互调侃被网友过度解读导致一些人信以为真,加之当年不良媒体刊登了于谦离婚的小道消息,才被很多网友信以为真,事实上于谦并没有离过婚,他和他的妻子白慧明,两人关系一直都非常好。

2、也非常难怪网友这么认为,因为有名有利的人总是会抛弃掉糟糠之妻,去迎娶比本身年龄小非常多的年轻斑斓女子,因此网友就会怀疑于谦事实上是二婚,因此以讹传讹,加上岳云鹏和孙越表演时,岳云鹏对他开了一个玩笑,他说:“孙越,你的老婆是于谦的前妻。”此后,这句话才开始在网上流传,因此网友的误会就更深了。

3、在早年间孙越和岳云鹏都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孙越其实有在网络上发过自己妻子的照片。孙越的妻子相当神秘,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她,连名字都没有在网络上留下。当孙越晒出他和自己的秀恩爱照片时,小编无意冒犯,但是从这个侧脸,她和小岳岳确实是有点撞脸。在体型方面,孙越的妻子没有像孙越那样胖到令人惊叹,但也不算苗条。

孙越家里真的很有钱吗?

1.

相较于普通人,孙越的家境算是很好的

2.

他出生在北京,父母都是高级分子,父亲孙富海是航空部设计院的高级工程师,母亲陈子芳系建筑集团电力工程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