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公忌日不能做哪些事?杨公忌日是怎么回事?

2022-07-22 10:08:08    来源:太原热线    

杨公忌日不能做哪些事?

“杨公十三忌”自古以来即受到玄空家的重视,在玄空家的眼里,杨公忌日不能被选来做为开业开张、动工动土、装修建房、嫁娶结婚、搬家入宅、入职赴任、出行远游、婴儿出生、安葬造坟、签订合同等的日子。

1、不出门

杨公忌日这天最好是在家老老实实地呆着躲避。

2、不婚娶

杨公忌日这一天是不宜婚娶的。

3、不动土

杨公忌日的时候,修房盖屋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需要动土的事情通通往后延续。

4、不去看病人

人们认为杨公忌日这一天比较的“毒”,不适宜去探望病人。

5、忌出生

杨公忌日这天,我们是忌出生的,因为这一天阴太重,所以大多数出生在这一天的人命运都不是特别顺利。

杨公忌日是怎么回事?

“杨公忌日”,又称“杨公十三忌”,是指一年中有十三天“诸事不宜”。这十三个“忌日”分别是:正月十三、二月十一、三月初九、四月初七、五月初五、六月初三、七月初一、七月廿九、八月廿七、九月廿五、十月廿三、冬月廿一、腊月十九。

逢此十三个日子,一般可以说是“诸事不宜”,民间甚至有“犯了‘杨公忌’,百事不如意”的说法。在玄空堪舆流派更是择日择吉的重要参考因素,为百事忌日,凡事不宜。不少黄历上也有记载,说杨公忌不宜出行,触犯之不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