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千山暮雪结局是什么?慕咏飞是什么电视剧?

2022-07-27 13:42:54    来源:太原热线    

电视剧千山暮雪结局是什么?

《千山暮雪》的结局是莫绍谦和童雪冰释前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童雪决定出国,在机场发现莫绍谦遗留手机上发给她的示爱短信,终于知道了莫绍谦的心意。

莫绍谦得知当年家族企业失利其实是慕咏飞为得到自己而一手策划,开始反击,逐渐占据上风。怎料此时悦莹家中面临破产,需巨额合同才能渡过难关。童雪为帮助好友,回去求助莫绍谦。莫绍谦明知签下这份合同,自己与慕氏的对抗必然失败,但他没有拒绝童雪的要求,提出让童雪陪他最后三天。

三天里,莫绍谦流露出他少年时代的真性情,与童雪在一座海边别墅里安静的生活,二人都生出一种幸福的感觉。最后一晚,两人情不自禁的在海边拥吻,恰巧被赶来的慕咏飞看到,慕咏飞当场崩溃。

莫绍谦与慕咏飞离婚了,他放弃了莫氏家业和对慕家的复仇,并以自首来为自己伤害过童雪赎罪。童雪设计比赛胜出,要去德国,而帮助她实现这个心愿的正是要她做设计却一直联系不上的客户——莫绍谦。机场里,童雪发现了莫遗留的手机,里面存着他的短信——我爱你。

慕咏飞是什么电视剧?

慕咏飞《千山暮雪》是一部都市情感虐恋大戏,由畅销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商场精英莫绍谦和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