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子是什么梗?苦茶子比喻人体什么部位?

2022-08-12 16:05:52    来源:太原热线    

苦茶子是什么梗?

1.

网络用语“苦茶子”其实就是“裤衩子”的谐音梗,网友常常用这个词来调侃那些见到帅哥美女就走不动路的行为。

2.

当网上有人被帅哥美女所吸引,并表现出着迷的状态时,评论区就会有网友用类似于“穿件衣服吧你”、“苦茶子都飞了”这样的梗来调侃,形容对方没羞没臊的。

苦茶子比喻人体什么部位?

裤衩子。

苦茶是一种非常苦的茶,一般的人喝不了这样的茶,因为这种茶喝下去的时候,嘴里面会很苦,虽然苦,但是苦茶的人体当中有很大的药用价值,一般的人受不了这样的苦,都愿意和那些相伴本的茶苦茶的树里面也会结苦叉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