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回应让学生自带床板入学是怎么回事?怎么能让木板床不响?

2022-08-24 14:19:34    来源:太原热线    

校长回应让学生自带床板入学是怎么回事?

贵州安顺有家长发布视频称,一学校规定小升初学生开学时自带床板。该家长认为,自带床板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不便,很多家长会在学校门口一家店购买床板。

有网友看到视频后质疑,是不是校长家亲戚卖床板。

9月2日,该学校校长回应称,让学生自带床板是因为学校合并后拉过来的床没床板,学校初衷是让学生自带床板自己爱护,没考虑太细才成这样。

校长还表示,网上“校长亲戚卖床板”传言不实,会向教育局申请明年学校统一采购。

怎么能让木板床不响?

1.可以把木床板更换为其他坚固性更好的材质来减缓嘎吱响的情况,比如使用合金材质的床板。

2.可以在木床板的底下安装起固定作用的立式支座,让支座来受力以此来达到减轻床板嘎吱响。

3.把木床板的底面增设横向的支撑,将木床板有效隔断成较小的块材以后分块搭接在横向支撑上。

4.可以在木床板背部增设斜向受力支撑,增强床板的受力效果,比如增设木床板的斜向背楞这样来达到木床板更好的受力从而减缓木床板嘎吱响的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