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凤为什么叫无双上将?关羽的头吓死了谁?

2022-08-25 16:02:24    来源:太原热线    

潘凤为什么叫无双上将?

因为潘凤,字无双,所以被称为无双上将。

2.

同时网民找到了三国中的一句台词“我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结果潘凤就这样火了

关羽的头吓死了谁?

关羽被杀之后第一个被吓死的就是曹操了。当时关羽麦城打败,被吕蒙手下潘璋杀死,孙权为了将祸水引导曹操的头上,就将关羽的头颅送给了曹操,曹操看到关羽的头颅后惊吓倒地,感觉关羽就像是活过来了一般,而这也导致曹操惊吓过度病倒了,没多久曹操病死。所以在小说中曹操是看到关羽的头颅之后才惊吓引发头疾而死的。

第二个被吓死的就是吕蒙。关羽之死完全是因为吕蒙偷袭导致的,当关羽被杀之后孙权举行了宴会款待吕蒙等人,但是没想到宴会期间突然狂风大作,吕蒙就像是发疯了一般惊恐万分,不一会儿吕蒙就七窍流血而死了。很明显,小说中这是描写的吕蒙被关羽魂魄吓死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