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不拉是哪个民族的乐器?两面鼓是哪个民族的乐器?

2022-12-05 09:39:09    来源:太原热线    

冬不拉是哪个民族的乐器

冬不拉是哈萨克族的民间的一种弹拨型的乐器。只要流行在世界的北亚和中亚等地区,因为其轻便和方便携带,所以适合在草原上迁徙的生活中使用。

冬不拉又可以叫做东不拉和东布拉,是北亚和中亚地区的一种传统的民族弹拨乐器,在许多地区都很流行,在中国主要是在东北地区的哈萨克族中流行。

冬不拉出现的时间很早,在公元3世纪的时候就产生了。其主要的制作的原材料是用桦木或者松木做成的,通过弹和拨来发出的声音。

冬不拉这个乐器的名字是根据传说而来的,因为冬不拉在世界好多地区流传,所以也流传几种不同的冬不拉来源的传说,弹拨冬不拉的演奏者也被叫做“阿肯”。

两面鼓是哪个民族的乐器

两面鼓又叫双面鼓,是朝鲜族的传统打击乐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