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卢马的主人是谁?的卢马是什么品种?

2022-12-07 09:56:48    来源:太原热线    

的卢马的主人是谁

的卢,又被叫做的颅,是三国时期的一匹有名的马,传说它奔跑的速度非常的快,那么传说中的的卢马的主人是谁呢?其实的卢马的主人原本是曹操,但是后来吕布占领了刘备辖下的徐州,还投靠了曹操,在这期间,曹操将的卢马赠送给了刘备。的卢马后来因为是刘备的坐骑而出名,虽然没有赤兔马出名,但是也是十分出名了,据说它还曾一跃三尺救下了刘备。

的卢马是什么品种

三国时代的的卢、赤兔是马的名字,如果要说是什么品种,那应该是西域的汗血宝马。的卢、赤兔并非马的一个品种,只是人们给这两匹马取的名字,就好比如你给你家的狗取名旺财,青龙、白虎一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