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可以洗头吗?白露节气可以理发吗?

2023-01-11 14:36:28    来源:太原热线    

立春可以洗头吗

立春日可以洗头。没有哪天不洗头的习俗。只有理不理发的习俗。俗话讲,正月里不理发,理发不吉利;而二月二&龙抬头&要理发,寓意吉祥征兆。

白露节气可以理发吗

白露节气可以剪头发,没有相关禁忌。过去人们认为正月、端午不能理发,认为春天头发要自由生长,而没有说其他三季不能理发。这要看个人情况。我们现代观念变了,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去要求决定自己的发型。如果头发太长,或者头发脾气暴躁,营养不良,我们可以选择理发,这样头发就不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变得脆弱。多给头发做护理,让头发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