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朝东挂什么画最旺财?床头画挂多高合适?

2023-02-16 16:50:27    来源:太原热线    

床头朝东挂什么画最旺财

床头若是朝东,那么挂一些关于鱼的气运画是寓意非常美好的。比如众鱼戏水就是如此。众鱼嬉水可以为家庭带来更多的财运发展,也能够起到一种旺财的作用。众鱼嬉水字画在風水学上来说,水就代表着财运,而鱼则是年年有鱼,两者都是代表着吉祥发财,所以双鱼嬉水图、九鱼图比较适合摆放在卧室的财位上,一般情况下来讲,床头这个位置就是比较准确的。所以在这个位置上进行摆放的话,不仅能够让家庭的财运更加亨通,同样也能够带来财富。

床头画挂多高合适

床头挂画的高度是要根据自家床的尺寸来决定挂画高度的,挂画时,画框的下沿距床头的距离应保持30cm左右,画框上沿离天花板的位置应保持70cm左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