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切换用户快捷键_win10怎么切换用户

2023-04-23 17:57:34    来源:互联网    

1、Win10切换用户的方法一:  按Win+L快捷键即可锁定屏幕显示锁屏界面,回车或点击鼠标显示当前用户登录界面。

2、  2、点击左侧的“返回”箭头,就会显示切换用户界面(多用户登录选择界面)。


(资料图)

3、  3、选择想要登录系统的用户即可切换用户。

4、Win10切换用户的方法二:  按Ctrl+Alt+Del快捷键之后会显示一个含有“锁定、切换用户、注销、任务管理器”选项的界面。

5、  2、点击“切换用户”选项即可显示切换用户界面。

6、Win10切换用户的方法三:  Win10桌面按关机快捷键Alt+F4即可打开“关闭Windows”对话框,选择“切换用户”。

7、  2、点击“确定”即可显示切换用户界面。

8、  3、选择想要登录系统的用户即可切换用户。

9、Win10切换用户的方法四:  打开任务管理器,显示详细信息,然后切换到“用户”选项卡。

10、  2、选中当前用户,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断开”,这时会弹出“你确实要断开所选用户的连接吗?”对话框。

11、  3、点击“断开用户连接”即可显示切换用户界面。

12、  Win10切换用户的方法很多种,比如使用关机快捷键也能轻松找到“切换用户”选项。

13、Win10如果不是一个人使用,用切换用户的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个人隐私。

本文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有帮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