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焦点:晒花怎么文字发朋友圈(晒花怎么文字发朋友圈图片)

2023-05-22 14:42:4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等我老了,我就回农村,院子修整一下,种点菜,养养花,晒晒太阳。

2、宅家里已有20天了,做做饭,拖拖地,养养花,倒还不急。这几日天气转暖,窗外晴好,阳光亮灿灿的照射进来。无缘赴江南,只等花开时。

3、养养花,种种草。喜欢那种自然,且淡雅到极致的美,不急不躁,不温不火,款步有声,舒缓有序;一弯浅笑,万千深情,尘烟几许,浅思淡行的生活情愫。

4、搭建一个美美的院子。摆上几座假山,搭起一座座花架,闲来无事赏赏花,看看书,夏天可遮阳,秋季能坐在摇椅上晒太阳,再养一个自己心爱的宠物,这种生活想着就十分有趣。其实等真正到了晚年,大家一定会生活得像小孩子一样,不再有郁闷的心情。

5、阳光透了进来,暖暖的.软软的,养养花带带娃,祥和一片。

6、现在才知道我在村里,自己可以种菜,养鸡鸭,养养花,买点柴米油盐,就可以活到老这样的日子过得真舒服。

7、在家里养养花,画画好,静静的呆上一个下午,惬意的生活。

8、不出门,不添乱,在家养养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