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常用工具在预测年轻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松骨折风险方面效果不佳 天天热消息

2023-05-25 04:21:03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导读 常用的骨折风险评估工具 (FRAX) 包括自我识别的种族和信息,而骨质疏松症自我评估工具 (OST) 则没有,在确定跨种族/类别的主要骨质疏松...

常用的骨折风险评估工具 (FRAX) 包括自我识别的种族和信息,而骨质疏松症自我评估工具 (OST) 则没有,在确定跨种族/类别的主要骨质疏松性骨折风险方面表现欠佳在年轻的绝经后妇女中。但 OST 非常适合识别每个种族/类别中谁患有骨质疏松症。

研究人员试图比较 FRAX 和 OST 预测 50 至 岁绝经后妇女骨折风险的能力,这些妇女属于四个种族/类别:亚洲人、、拉丁裔和白人。这两种工具都属于美国预防服务工作组推荐的工具,用于识别应该接受骨矿物质密度测试的年轻女性。FRAX 计算器要求用户选择这四种种族/族裔类别中的一种,但将它们纳入临床风险预测工具是有争议的,也是很多争论的主题。

在 2022 年 5 月至 2022 年 8 月期间,研究人员检查了女性健康倡议中近 67,200 名更年轻的绝经后参与者的 10 年随访数据,这些参与者的髋部、脊柱、前臂和肩部主要骨质疏松性骨折。在这些女性中,近 5,600 人经历过骨折。该团队评估了 4,600 名参与者的一个子集的骨密度。该研究发表在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

研究人员写道,美国版的 FRAX 需要种族/信息,不应常规用于年轻绝经后妇女的筛查决定。OST 和 FRAX 都没有确定在随后的 10 年中发生过骨折的女性。但 OST 是识别具有骨质疏松症水平骨矿物质密度的女性的绝佳工具,这使她们有骨折的风险,而 FRAX 则不然。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