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报,靖崑上演超级逆转,前世界冠军24小时内连输两场

2023-05-25 15:38:36    来源:极度说球    


(资料图片)

世乒赛的比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单今天率先出场的是中国名将梁靖崑,最终梁靖崑是以4:1相对比较轻松的战胜了日本名将吉村真晴,最终是挺进了下一轮。本场比赛丢掉一局也是本届世乒赛打到目前为止梁靖崑丢掉的第一局比赛,看得出来他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前面的几轮比赛对他来说难度考验并不是特别的大,上一届比赛梁靖崑的话就是打进了四强,这一次的比赛希望再接再厉,冲击决赛甚至是冠军。

他的对手吉村真晴,目前情况确实不太乐观,开赛仅仅三天,他24小时内连输两场,彻底告别了本届世锦赛。原本吉村真晴只打男单比赛,但是因为张本智和的男双搭档临时因为伤病的问题退赛,所以导致吉村真晴又跟张本智和搭档了双打比赛,而他的上一场双打和这一场单打的比赛间隔期是相对比较短的,不到24个小时,一天之内要连续打两场比赛,而且都是面对中国选手,对他来说的确是运气太差了。在今天凌晨输给林诗栋和林高远的组合之后,今天又输给了梁靖崑,也是彻底告别了本次世乒赛的比赛。

这场比赛前两局梁靖崑还是打得顺风顺水,梁靖崑上来都是11:5非常轻松的2:0领先,占据了比赛的先机,也改变了以往相对慢热的毛病。第三局日本老将吉村真晴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12:10拿下关键性的一局。第三局的比赛梁靖崑打得又是比较的轻松,11:4再拿下一局。打到这里大家觉得这场比赛悬念应该不是很大了。

但在第五局的比赛当中,梁靖崑开局怎么都找不到状态,自己的失误非常多,吉村真晴一度以7:1的大比分领先,在这种相对水平比较高的对决当中,一局比分能够领先到5分或者是更多的话,其实是很难挽回的,但是梁庆坤还是展现出极其顽强的作风,将比分一步步的扳成7:7。

而这个时候,吉村真晴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意志力上,都已经是被梁靖崑给打垮,最终完成了这场1:7的超级大逆转之后,梁靖崑也以4:1的总比分收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彻底让吉村真晴告别了本次世乒赛。

在2017年的世乒赛上,吉村真晴是跟搭档获得了混双比赛的冠军,但是这两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体能下降很多,吉村真晴已经成为了日本队主攻男单的一位选手,很少去打双打的比赛,这一次临时拉上来跟张本智和打双打,能够看得出来也是影响了他的状态和士气。也祝愿中国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再接再厉。梁靖崑为今天中国队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相信中国选手们在今天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意外。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