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主演情感剧央视预热|全球快讯

2023-05-25 11:09:40    来源:剧看娱心    

袁姗姗作为科班艺人,与杨幂是同学,但星途似乎没有杨幂那样顺利,在古装剧大火的时候,她也曾出演《宫锁珠帘》获得了不小关注度,而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则是因为《煎饼侠》这部影片,可见也是一位双栖发展的艺人。

如今袁姗姗又一部24集情感剧《妻子的新世界》来袭,被央视CCTV电视剧点名预热,演员阵容不错,终于有剧可追了。


(资料图)

内地版《犀利人妻》,涅槃逆袭

《妻子的新世界》已经发布了终极预告,简直太抓马了,一开始就是离婚的戏码,而以往的离婚剧情中,大多不外乎一方出轨,婚姻难以维持,该剧也延续这个风格。

颇有点《玫瑰之战》中,顾念本是贤妻良母,但老公公司遇到意外,再加上出轨,导致顾念重新回到律师岗位,开始披荆斩棘。

剧中沈安安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离开职场多年,她已经习惯了全职太太这个角色,甚至他老公任一鸣也公开秀恩爱,但剧中一句台词格外刺眼“家常菜也会吃腻”,果然是嗅到了绿茶的气味,沈安安的妹妹跟自己的老公搅在一起,无疑让沈安安彻底崩溃了。

然而情场失意职场得意,沈安安终于迎来了第二次蜕变,重回职场,成为一道耀眼的光。

演员阵容不错,职场姐妹互助

袁姗姗饰演沈安安,在经历丈夫出轨之后,终于选择为自己而活,不过从预告片来看,袁姗姗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既能拿捏家庭主妇的分寸,又能驾驭职场御姐,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期待这个新角色了。

杜淳饰演任一鸣,口口声声爱自己的妻子,却被萌妹吸引铸成大错,导致婚姻走向了终点。明明是星二代,但杜淳近来角色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比如跟陈数《第二次拥抱》跟任一鸣这个角色有点相似,不知道会不会让人跳戏。

张雯又是职场精英角色,可以说是非常讨喜了,替沈安安怒怼小三,甚至还向沈安安抛出职场橄榄枝,这个角色简直太爱了,职场姐妹联手,直接把看点拉满了。

任豪作为偶像出道,人气颇高,而且在剧中又饰演高颜值霸总角色,助力沈安安重新找回自信回到职场,这个白月光角色简直太讨喜了。

总的来说,预告片中透露的信息还是非常多的,谎言、爱意交织等,家庭主妇即将逆袭,今晚(5月24日)开播,与袁姗姗一起重回职场,追《妻子的新世界》。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