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是什么梗?ggad最开始出现在哪里?

2022-05-09 11:15:49    来源:伊秀经验网    

1、ggad最开始出现,其实是在《哈利波特》之中,这个词儿的梗来自于一对早期同性恋人。盖勒特·格林德沃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简缩,合在一起就是ggad。

2、ggad的cp刚开始在《哈利波特》之中出现的时候,不少人都以为是空穴来风,《哈利波特》出来的时期,对同性恋人的接受度并不如西方开放。但是JK罗琳明确说过,邓布利多没有过女人。这也是暗指,邓布利多疑似同性恋。

3、后来《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出现,印证了邓布利多和格兰德沃短暂却热烈的情感,他们相识两个月就坠入爱河,并且还签订了血誓。血誓一旦签订,就不能够伤害对方,否则就会遭到反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