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灯右行的冲突是什么意思?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是什么歌?

2022-05-26 16:11:00    来源:太原热线    

“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能够直接地表达出来爱情本身就像是红色的高跟鞋一样,颜色鲜艳,看起来非常的性感,但是又令人矛盾,热烈的又是那么的让人无法抗拒的存在。

《红色高跟鞋》这首歌曲的歌词当中“对你的感情强烈,却又不太了解,只凭直觉”仅仅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用直觉来判断对方是否是喜欢的那个人就足够了。感情就是这样及时两个人不太了解对方,但是也丝毫不影响勇敢地投入这份感情。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是什么歌?

这首歌的歌名叫做《红色高跟鞋》,由蔡健雅作词编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发行于2009年8月19日,并收录在专辑《若你碰到他》中,这首歌也是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