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一生有多少个男人?芈月爱过的男人是谁?

2022-06-22 15:23:24    来源:太原热线    

芈月一生有多少个男人?

芈月一生有4个男人。

芈月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人。她的感情也是十分丰富的,一生之中有四个男人。她最爱的是青梅竹马的黄歇,黄歇是她年少时候最纯真最美好的梦;后来嫁给秦惠王是因为秦惠王,让她享受到父爱的感觉;委身于于义渠君,她更多的是感激和利用;晚年她把魏丑夫带在身边,弥补年轻时的爱情。

芈月爱过的男人是谁?

秦宫出现了一个很像黄歇的少年,他成为了芈月身边的臣子,她也得到了芈月的器重。芈月看着他,时常就会如看到黄歇一般,因为黄歇一直都在她的心中。

总的来说,在这三个男人之中,芈月最爱的就是黄歇,因为从未从未得到过,这份感情就一如当初的美好无缺,他们都是彼此心中最好的样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