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结过几次婚?胡可和黄晓明在一起过吗?

2022-06-27 15:19:18    来源:太原热线    

胡可结过几次婚?

“胡可只结过一次婚,但是曾经被指当小三。不过这说法已经得到当事人的否定。而胡可的丈夫只有一个,那就是沙溢。曾经一名摄影师的博客上看到猛文,称胡可当年介入了屠洪刚和方舒的婚姻,才导致两人离婚。记者随后联系了胡可经纪人和屠洪刚前经纪人,双方均称该消息为无稽之谈。

胡可和黄晓明在一起过吗?

胡可和黄晓明没有谈过。曾经胡可和黄晓明因为一张照片被传黄晓明抛弃了胡可,曾经在面对这个传闻的时候胡可并没有进行回应。之后胡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对“被抛弃”一事首次进行了回应并表示“被抛弃”的传闻是子虚乌有,网上流传的这些事情虽然有板有眼但并没有真实发生过。

当时胡可在说道这件事的时候也委屈落泪,作为老公的沙溢在看到妻子落泪的时候也是非常心疼的并表示根本没有必要把这些放在心上。不管胡可和黄晓明有没有谈过恋爱胡可现在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和两个可爱帅气的儿子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拉,而胡可和沙溢夫妻两的婚姻也是非常的接地气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