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大脚去世是真的吗?谢大脚去世原因是什么?

2022-07-08 10:42:23    来源:太原热线    

谢大脚去世是真的吗?

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车祸去世是真的,由于8月9日在内蒙古拍摄期间突遇车祸,不治身亡

谢大脚去世原因是什么?

谢大脚于月仙去世原因是发生车祸意外身亡。2021年8月9日凌晨三点半左右,由郭某龙驾驶的车辆在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境内与过路的两只骆驼相撞,导致于月仙去世,司机和其他乘车人受伤。

提起于月仙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谁,但是《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大家却很熟悉,然而在2018年8月9日,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终年五十岁,8月13日,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在甘肃金昌市安祥园殡仪馆举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