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女穿开裆裤是为什么?丽嫔一夜承宠三次是真的吗?

2022-07-11 14:29:53    来源:太原热线    

宫女穿开裆裤是为什么?

汉灵帝刘宏是一个生活毫无节制的帝王,在继位前的生活就极度淫乱,登基后立为宋氏皇后母仪天下,宋氏因生性恬淡而让刘宏反感后遭后宫嫔妃诬陷被废忧虑而死。

随着刘宏年纪的增长骨子里淫乱的本性也一点一点暴露了出来,在皇宫之中刘宏命令所有的宫女以及嫔妃都随时穿开裆裤,也方便刘宏随时宠幸,不必宽衣解带。

汉灵帝在位是曾有大儒郑玄就在《周礼》中特意给汉灵帝精心制作过一份合交日程表:“女御八十一人,当九夕。世妇二十七人,当三夕。九嫔九人,当一夕。三夫人,当一夕。后,当一夕。

丽嫔一夜承宠三次是真的吗?

小说中丽嫔长得很好看,当时雍正后宫中的任何妃子都是比不过丽嫔的,要不然雍正也不会一晚上和丽嫔来三次翻云覆雨,要知道雍正皇帝是清朝出了名的工作狂人,在他眼里工作最重要,但是这个丽嫔却可以让他如此疯狂,别说经常工作到深夜的雍正皇帝了,就算是天天休息的一般人一晚上想要来三次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从这些侧面描写就可以肯定丽嫔是绝世美人,另外说不定还有其他女子少有的长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